據合肥日報報道,金菊溢彩,青苗吐綠。昨天,2013中國·合肥苗木花卉交易大會(以下簡稱“苗交會”)在肥西縣中國中部花木城拉開帷幕。當天上午舉行的中國中部花木城網絡信息交易平臺開通儀式上,國家林業局黨組副書記、副局長張建龍,副省長梁衛國,省政協副主席牛立文,市長張慶軍共同啟動平臺開通水晶球。國家林業局及省有關部門負責人,市領導杜昌壽、張長淮、許天錫等出席開通儀式。市委常委江洪主持開通儀式。出席開通儀式的領導還巡視了展館。
  今年苗交會主題是“促進林業發展,圓夢美麗中國”,旨在擴大合肥市苗木花卉產業對外交流與合作,助推產業科學健康發展,努力把合肥打造成全國最大的苗木花卉生產、交易與價格形成中心,為“建設生態文明、打造美麗合肥”作出積極貢獻。展會面積7.6萬平方米,除了常規的展覽、展銷外,還舉辦林業產業項目招商合作對接會、園林苗木花卉產業高端對話等活動,成為一場全國性苗木花卉行業年度盛會和品牌展會。
  昨天開通的中國中部花木城網絡信息交易平臺,著力搭建苗木花卉的交易、銷售和求購的網絡信息平臺,展示合肥及周邊地區的企業風采,開闢苗木供應和求購的網上信息通道,並通過與國內知名苗木花卉網站合作,形成資源共享和互動,健全了苗木花卉產業網絡銷售體系。 (張新正 王永亮)  (原標題:中國中部花木城網絡信息交易平臺開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zpclszsjh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