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民終身學習服飾辦公室出租文化體驗基地啟動,最炫民族風的老阿姨們鬥艷在台前幕後。/晨報記者 陳徵
  晨報訊 昨天,一場老年時裝秀在東華大學上海市民終身學習服飾文化體驗基地舉行,標志著該基地正式啟動,基地將依托東華大網路行銷學優質教育資源為市民終身學習提供優質服務。
  服飾文化基地現有上海市紡織服飾博物館、時裝表演展示廳、上海老年教育時裝表演藝術教學研究社,今後面向市民的體驗項目將包括:服飾文化歷史—參觀服飾博物館(古代、近代、現代科技、民族館)瞭解服裝發展歷史;旗袍盤扣製作—提供旗袍盤扣這一國粹項目的實踐設計裝潢體驗等。
  據瞭解,服飾文化體驗基地自今年9月中旬試運行以來,目機車借款前已有數百名市民通過預約、課程等方式到服飾基地進行了體驗活動。
  (褐藻醣膠原標題:市民終身學習服飾文化體驗基地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zpclszsjh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