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第四屆中國電子高峰論壇暨2013“鼎寶宏”杯全國電子信息行業優秀企業頒獎典禮在合肥市舉行。國家工信部總經濟師周子學、工信部運行監測協調局副局長高素梅、中國電子企業協會會長董雲庭、副市長倪勝如參加論壇。
  本次活動由中國電子企業協會、合肥市人民政府主辦,以“如何促進發展方式轉變、加快產業科學發展”為主題。與會專家圍繞加快產業結構調整、促進發展方式轉變、提升發展質量和效益、加強產業核心競爭力等發表主題演講並展開研討,深入剖析了電子行業發展方向。
  倪勝如在致辭中說,本屆高峰論壇在合肥市舉行,必將帶來思想的大解放和行動的大提升。合肥市將積極吸收論壇精髓,轉化論壇成果,進一步提升電子信息產業發展的質量和效益。
  電子信息產業相關專家、各省市經信委或工信廳相關負責人、全國電子信息行業知名企業代表等近300人出席本次活動。論壇結束後,參會代表參觀了京東方和濱湖新區。合肥市還安排了招商系統與參會代表對接交流,吸引電子信息企業來合肥市投資興業。 (合肥日報 王倩)  (原標題:第四屆中國電子高峰論壇在肥舉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zpclszsjh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