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游客在賞雪景
  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 12月15日晚開始,黃山風景區迎來今冬第一場雪,紛紛揚揚的雪花,將奇鬆林立的黃山裝扮成了晶瑩剔透的童話世界。到16日中午,黃山最厚積雪達20多釐米。
  “一直聽說黃山的雪景很漂亮,沒想到這麼美、這麼夢幻。 ”來自廣州的琳娜第一次來黃山,碰巧趕上了下雪天,她格外開心,與同事們一邊踏雪賞景,一邊不停地拍照發微信,讓好友們分享這奇幻美景。
  雪後黃山玉樹瓊枝、銀裝素裹,攝影發燒友喜出望外。山東攝影愛好者王福民就是奔著雪景來的,一個月前就開始做準備,幾乎天天都關註黃山的天氣預報。 “我與朋友在下雪當晚趕到。黃山之巔的雪景非常壯觀,特別適合拍大場景,冰掛、霧凇還有松鼠等小精靈,適合拍特寫。 ”王福民準備在黃山待上三四天,過足癮再走。他的同伴謝先生多次來黃山拍雪景,他說,他喜歡雪花飛舞時拍片子,那時的山,那時的人,特有感覺。
  置身於如畫美景中,來自天南地北的游客們一邊興奮地按動相機、手機的快門,一邊情不自禁地打起雪仗,盡情感受冬雪帶來的快樂。浙江游客林小姐與剛剛結識的幾位小朋友邊搓手邊堆著雪人:“好興奮!堆個超級大雪人,與大家分享。 ”
  為了確保游客安全,100多名環衛工人一大早就開始清掃游道積雪。 “這是掃第二遍了,雪不停,我們就來回掃個不停。 ”環衛工李培生告訴記者,他們早上五點鐘就上路了,兩人組成一個作業組,一人在前面鏟雪,一人在後面清掃。記者註意到,在各個索道站、賓館酒店門口都鋪有防滑墊、備有防滑鞋套,並豎有溫馨提示牌,提醒游客註意安全。 到16日下午4時,當天趕到黃山踏雪賞景的各地游客已超過1000人。(吳江海、柯蔚生、潘成)延伸閱讀:這第一場雪沒披上銀裝卻洗出清爽12月01日大霧或“邀”來今冬第一場雪11月29日黃山迎來2011年第一場雪01月03日合肥昨降2011年第一場雪 近期天氣仍很冷(圖)01月03日入冬飄下第一場雪 多地發佈寒潮預警12月15日標簽:黃山第一場雪 奇幻美景 童話世界編輯:周曉留  (原標題:黃山迎來今冬首場雪 游客趕場賞雪景(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zpclszsjh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