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數消費者對上海大眾朗逸家族、新途觀、新帕薩特的前臉外觀贊賞有加,但極少有人知道背後的開發者,他就是上海大系統家具眾汽車產品工程車身工程保險杠經理聞冠及其帶領的團隊。自2003年8月進入上海大眾汽車有限公司以來,聞冠一直從事保險杠等外飾零件的結構開發和技術管理工作,帶領團隊先後主導負責了全新帕薩特、新朗逸家族全系產品、新桑塔納、新途觀、途安世博出租車、斯柯達野帝等項目的前後保險杠及外飾零件的全新開發工作。
  其中,途觀的新前臉為當時全球首發,其開發工作完全由上海大眾獨立負責完成。在聞冠及其團隊的努力下,途觀項目本土化開發榮獲2012年度上汽創新技高雄二手餐飲設備術一等獎。他們為途安世博出租車量身打造的黃色車頂飾蓋,在短時間內順利完成了從開發試制、碰撞試驗到批量投產等環節,榮獲上海大眾技術創新三等獎。同時,聞冠還於2008年和2009年先後兩次獲得上海大眾優秀黨員榮譽稱號。
  上海大眾內部這樣評價聞冠:對於技術難點,他敢於大膽提出自己的解決方案,取得的成功經驗為德國大眾提供了借鑒和參考。他非常註重人才培養和梯隊建設,帶領的團隊結構層次合理,既有資歷深厚的專家人才,也有獨當一面的技術骨幹,更有充滿朝氣的新生力量。其中部分核萬利多製冰機心員工目前正在狼堡開發總部和德國大眾進行新項目的長期聯合開發,能力和專業水平獲得了對口專業部門的一致好評。(馬連華)  (原標題:暢銷車背後的功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zpclszsjh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