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亞心網訊(通訊員 張晶)烏魯木齊移動天山區北公司一直提倡互相關愛,相互理解,相互支持,相互融洽的工作氛圍,始終致力於創造和諧必須以人為本,充分發揮人的主觀能動性,暢導主人翁精神,開展各式各樣的員工關愛,讓員工切實感受到部門的關愛、關懷。在新年來臨不久,部門一位員工的事情讓每位員工都揪起了心。
  肖勇(化名), 2009年進公司以來,對工作勤勤懇懇,任勞任怨,對家庭關愛有加,是一位稱職的丈夫,更是一位慈祥的父親,而在這美好的生活中,卻發生了一件令人心痛的事情。2013年8月,他與愛人期盼已久的小生命終於誕生了,孩子出生白白胖胖,非常可愛。初為人父的他非常興奮,然而這高興的時刻沒過多久,家人發現小家伙對聲音沒有反應,他倆帶孩子到醫院檢查,醫生反覆檢查最後確診孩子兩耳蝸發育不全,需要做人造耳蝸植入手術,否則將影響語言發育能力。這晴天霹靂的噩耗使這個剛剛迎來幸福的家庭蒙上了一層陰霾。
  這是一個美麗的世界,到處跳躍著動人的音符,到處迴蕩著優美的旋律。然而他,小肖肖(化名),一個才四個月半的嬰兒,一個幼小的生命,卻沒有享受這動人音符,美麗旋律的權利。他是多麼的不幸,上天跟他開了這樣一個玩笑;然而在不幸的同時,他又是幸運的,因為專家說,只要在他語言發育前做人工耳蝸移植,就有希望可以恢復他的聽力和語言能力。但是擺在他家庭面前的問題是巨額的醫療費用,四十多萬元醫療費用對他們來說這簡直是一個天文數字。讓這個家庭在困境中雪上加霜。
  在部門員工得知這一消息後,大家紛紛解囊,伸出援助之手,奉獻自己的一點小小愛心。俗話說,授人玫瑰,手有餘香;奉獻愛心,收穫希望。你我的一份愛心,必將改變一個孩子一生的命運;你我的一次善舉,更將換回更多人心靈的快慰。關愛如沐春風,不猛烈,卻能催生新活力;關愛如同細雨,不狂野,卻能滋養生命。愛心是可以傳染的,在公司愛心同事的幫助下,希望小肖肖能儘早手術,能夠儘早康復,儘早感受到這世界的美好,聆聽風的聲音、鳥的聲音、歌的聲音、愛的聲音。
  (編輯:趙笑學)  (原標題:同事孩子患先天病 烏魯木齊移動天山區北公司全員相助暖人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zpclszsjh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