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為垃圾找中谷製冰機出路● ●
  臺灣之旅中,我在環保局裡訪問,瞭解到臺關鍵字行銷灣的垃圾分類是從根源做起。我們廣州也有嘗試這樣做,但效果並不可觀,這是因為廣州只有政府一股力量在做垃圾分類,而臺灣是通過政府、慈善機構、企業、民間組織等幾股力量共同在做。
  我還發現,臺北只有3座垃圾焚燒場,每一座焚燒場的最大焚燒量有3000多噸,但事實上每一座焚燒場的平均焚燒量只有1000多噸,垃圾實現了零填埋!而廣州已建垃咖啡機圾焚燒場1座,計劃再建6座,另外還有填埋場3座!這是為什麼?是因為廣州大多數的垃圾資源當成一般垃圾燒了、埋了,導致這一結果的原因,依然是政府在孤軍奮戰,而沒有發動慈善機構、企業、民間組織等力量來共同推動垃圾分類。
  其實,不是民眾不想做好垃圾分類。廣州政府想做好垃圾分類,就台南餐飲設備一定要發動社會各界的力量。
  □饒梓恆(東風東路小學六年級學生)  (二手餐飲設備台北原標題:政府想做好分類,就要發動社會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zpclszsjh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