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江商報消息 “微博達人走進金色沙洋”“春天,做個背包客”免費賞花活動明日舉行
  本報訊(見習記者 薑薇)隨著中國農谷·荊門(沙洋)第七屆油菜花旅游節的開幕,沙洋縣曾集鎮張池生態農業體驗風情園的花也開得正盛。
  長江商報聯合湖北奧星糧油工業有限公司推出的“春天去哪兒?”油菜花節赴沙洋賞花活動已經成功舉辦三場,受到來自上千名熱心讀者的積極報名和參與反饋,原定於28日舉行的微博達人專場活動,因天氣因素時間將延期一天,於明日與我們的“春天,做個背包客”活動同步進行。
  “微博達人”專場活動中,我們將邀您一起參觀中國油菜花博物館,聽一聽如何選擇好的食用菜籽油,嘗一嘗沙洋農家風味菜,走一走油菜花海裡的迷宮,並通過微博、微信公眾平臺等“麥克風”來參與共同報道。本次活動不向讀者收取任何費用,交通食宿保險都將由主辦方承擔。
  如果你是“微博控”,自媒體活躍用戶,能拍會寫,那麼,待春意盎然時,與商報君結伴看花可好?  (原標題:春意盎然時 與商報君結伴看花可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zpclszsjh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