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晨報訊在教育孩子和學生的過程中,你有什麼心得體會或好做法、好故事、好方法,快來曬一曬!由市文明辦、市教育工委、市教委指導,市教育評估院和新家長報社主辦的“重慶首屆家校共育優秀案例評選活動”,即日起面向全市教育工作者和學生家長征集家校共育優秀案例。屆時,將評選表彰100個優秀案例,並結集出版。
  評選活動以“家校共育追夢少年”為主題,要求案例圍繞家庭、學校、社會協同教育展開,包括教子、成功育人的好方法、好辦法、好故事等,案例分為故事和釋理兩部分,要求故事生動,釋理透徹。
  首屆重慶家校共育優秀案例評選活動申報表,可登錄重慶市教育評估院官方網站(http://cee.gov.cn/)下載,填寫後以電子郵箱形式發送至xjzb_xy@163.com即可,也可郵寄至重慶市渝中區較場口88號得意商廈16樓《新家長報》社(郵編400010),聯繫人童江華,聯繫電話13883330442。  (原標題:我市啟動首屆家校共育 優秀案例評選活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zpclszsjh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