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天金報訊 金報訊(記者沈度)65年櫛風沐雨,感謝有你同行。明日,“風雨同行·湖北日報創刊65周年讀者節”大型公益服務活動將走進水果湖,誠摯期待你的關註和參與。
  7月1日,湖北日報將迎來創刊65周年紀念日。65年來湖北日報走過了不平凡的創業歷程,現已發展為擁有11報12刊4網站和1家出版機構、21個全資公司、另參股23家公司的綜合性傳媒集團。半個多世紀來,正是一代又一代讀者,成就了湖北日報傳媒集團蓬勃的事業和一個個閃亮的新聞品牌。
  以真誠的服務回饋讀者是最好的慶典,走進讀者服務讀者,是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的實在體現。明日,本集團將在武昌水果湖步行街舉行“風雨同行·湖北日報創刊65周年讀者節”大型公益服務活動,將整合各媒體資源,回饋讀者一場“媒體服務大餐”——“黨報互動服務您”,讀者可登上現代化的新媒體轉播車、觸摸體驗數字閱報屏、參與現場訂報訂刊,感受湖北日報65年發展歷程、精彩節點和全媒體發展。“健康義診回報您”,由湖北日報文化品牌《楚天名醫大講堂》聯合14家醫療機構和藥企的近80名專家,開展讀者節專場義診,端出“健康大餐”。
  “媒體志願義工方便您”,本集團知名公益品牌“金報周末義工隊”、“楚天大篷車”,將邀請社區志願者、紅十字會志願者等近百名義工,開展多種便民公益項目。其中,“金報周末義工隊”將帶來15個服務項目,包括親子幼教、珠寶首飾保養、急救知識普及、非遺項目展示與傳播等。
  此外,12日和22日晚,作為本次讀者節夜場活動,“湖北日報65周年慶讀者節·楚天之夜”、“湖北日報65周年慶讀者節·金報之夜”為廣大讀者免費奉獻兩場文藝演出,分別在湖北劇院、珞珈山劇院上演《八月桂花遍地開》和《家住長江邊》。
  (原標題:65載櫛風沐雨 好在一路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zpclszsjh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