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湘潭站7月1日訊(湘潭晚報記者 吳珊 通訊員 劉銳琪)6月20日,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區熙春路延長線上的融城大酒店前,發生了一件離奇的肇事逃逸案,小車撞倒電動車後,小車駕駛員將傷者拖到了路邊,並談判了約15分鐘後,小車駕駛員留下傷者獨自駕車離開了。
  6月30日,我們從雨湖事故交警處得知,駕駛員周某已於兩天前投案,他供訴離開的理由是:“我四處找朋友借錢去了。”
  事發現場 肇事者與傷者談了15分鐘
  事發當晚11點左右,民警到達現場時,只見到倒在路中央的電動車,和坐在路邊的傷者侯某。
  經醫院檢查,50歲的侯某,右腿腓骨骨折,他對事故民警說:“那個小車司機撞倒我後停了下來,把我拖到了路邊,他說身上沒帶錢,要去向朋友借,讓我等一會兒。”侯某說,他也沒記住車牌,只曉得是一臺黑色的小車。
  雖然融城大酒店路口沒有監控,但交警查到了柏蔭路百姓家園路口的監控,顯示這台肇事的95款黑色凌志小車在當晚11點19分停在了路邊。
  監控里,一名身材較胖,穿條紋上衣,黑色短褲的男子從車上走下來,先查看了車頭的痕跡,然後又上車熄了火,之後離開車一邊打電話,一邊走到了路口的一個超市門口,過了幾分鐘,又重新上車離開。
  說好的借錢賠償卻沒有音訊
  根據監控顯示的車牌為粵BG5E16,交警查詢到這是一臺套牌車,無法從車牌上找到車主。
  事情過了3天,肇事司機卻並沒有如當時所說的,借到錢就去找傷者。
  6月24日,警方鎖定了肇事車的行車軌跡。第二天,在江麓二食堂附近,找到了停放在路邊的肇事車,“車的左前角有明顯碰撞痕跡,與事故現場痕跡吻合。”
  車主會不會棄車逃跑呢?一組民警24小時蹲守車輛,另一組在附近尋找線索。附近的店主反映,這台凌志車以前沒看到過,也從沒有長時間停在這裡,這次很反常,已經停了3天,也不見有人開走。
  肇事者投案自首
  6月27日,通過技術手段偵查,民警終於得知了肇事車主的身份:38歲的周某,住在雨湖區工人新村,曾有過吸毒史。
  當天上午,民警趕到了周某的住處撲了個空。
  下午,當民警想通過其它手段找出周某時,他卻主動出現在了事故中隊的門口,“人是我撞的,我來投案自首。”
  審訊中,周某矢口否認了逃逸的罪名,“我不是逃跑,而是去借錢,當時侯某也同意了。”6月30日,周某對侯某的民事賠償已經完成,但案件還在進一步審理。  (原標題:男子撞傷人後七天無音訊 自首後稱是去找朋友借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zpclszsjh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