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商報咸陽訊(記者馬新斌)昨日,華商報報道的一包工頭舉報咸陽“玉泉苑”公租房項目電梯門套存在偷工減料現象一事,引起陝西省住建廳高度重視,主要領導作出批示,並派檢查組到咸陽調查。經核實,認為包工頭舉報的情況基本屬實。
   昨日上午,省市區三級住建部門、質量監督站及咸陽市公積金管理中心對“玉泉苑”公租房項目進行了仔細檢查。現場抽查了4棟樓4個電梯門套。經查,原設計沒有電梯門套,項目部為了美觀增加了電梯門套,多次討論後,決定用木龍骨加木板進行固定封堵。但是,施工單位並沒有按照施工方案要求進行施工,而是在施工過程中採取木塊累加的方法固定木板,包工頭舉報的情況基本屬實。
   檢查後,省住建廳檢查組要求對涉事施工企業進行嚴厲處罰,勒令其對所有存在問題的電梯門套進行拆除,抓緊返工。此外,責令咸陽市住建局對此事進行徹查,嚴肅追究相關人員的責任。
   咸陽市住建局表示,住建部門將以此事為契機,吸取教訓,全面整改,對全市所有在建保障房項目進行大排查,確保工程質量過關。  (原標題:省住建廳:嚴處涉事企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zpclszsjh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