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試~你(妳)到底是“單純”還是“笨”
你曾經被同一個人騙二次過嗎?請誠實做答: A:沒有。只要被騙一次我就對那人不再有信心。 B:曾經。所以學聰明了,不再輕易上當。 C:不只兩次,而且被騙的狀況還滿類似。 D:我連一次也沒被騙過。 A:沒有。只要被騙一次我就對那人不再有信心: 你是個機警敏銳的人。 B:曾經。所以學聰明了,不再輕易上當: 你基本上是個單純的人,但也很能在經驗上記取教訓。 C:不只兩次,而且被騙的狀況還滿類似: 小心!!雖然你覺得自己很天真,但在他人眼中,你快要到達“笨”的地步了。 D:我連一次也沒被騙過: 在別人看來,你的心機一定很深,雖然才智過人,但別人也不容易對你推心 置腹。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zpclszsjh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