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築夢、圓夢
築夢及圓夢聽起來感覺應該是件很美的事情,

可是當妳自己未來的夢,

是由另一個人來幫妳規劃的時候,

這樣對自己來說有意義嗎?



你總是認為我的未來就該依照你所規劃的才是正確的,

但是~你有問過我是否想要這樣嗎?

當不想要或不喜歡的事物,

加諸在身上的時候,

那只是成為無形的壓力。



難道結了婚的女人不能有自己的人生?

結了婚的女人就該委曲求全凡事都以老公為主,

把自己一生的都典當給這個家嗎?

結了婚的女人就不能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我真的不懂,

我多希望我是個能勇敢追逐我想要的人,

我多希望我能毅然決然的說出我想要的,

就因為還有周遭的人,

我就得顧慮到她們的感受,

尤其是為了小孩子我就得這樣容忍,

當事情變成是該容忍的時候,

這還有什麼意義?



所有的事情都非得依照你的步調走,

為什麼我就一定得要這樣做?

我不是你手中的一顆棋子,

我當然知道夫妻要同心,

可是一直以來我的感覺並不是這樣,

我感覺我像個魁儡,

我得依照你說的去做你才會開心,

為什麼我就得要這樣配合?

為什麼我不能有點自己的想法?



我只想平平淡淡的度過我的一生,

我不想當你想要的女強人,

當看破一切時,

名利對我來說根本就是多餘,

我並不想要呀!

我不在乎別人怎樣看我,

我只想開心的做我自己、

過我自己想過的生活。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zpclszsjh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