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福就是重覆著做相同的事情
剛才去別人的格裡看文章,
看到「幸福就是重覆」。
我想要的幸福也是這樣,
每天接到你傳來的訊息,
「妳有沒有吃早餐呀?開車要小心哦!別讓我擔心!」
「妳累的話要休息一下,別累壞了哦!」
每天早上忙著趕上班,
下了班又忙著趕回家煮菜,
等著小朋友回來喊著:「媽咪,我回來了!」,
然後老二總是會給我熱情的擁抱,
又會撒嬌的跟我說:「媽咪,抱抱,看妹妹有沒有長大。」,
呵呵~
這樣的生活讓我覺得我是幸福的女人。
習慣了固定的生活模式也不見得是壞事,
如同一台機器固定的運作,
聽著機器發出正常的運作的聲音,
安定就是一種幸福,
我的心曾經累的感到很無力,
現在似乎又有了動力,
我想是這些幸福的事情讓我的心感到安定,
這就是我想要的幸福。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zpclszsjh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