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日的光景已不再
今天中午跟大姊、小妹,
還有可愛的寶貝一起吃中飯,
為了我上班方便,
小妹跟大姊特別到我公司附近的麥當勞,
當然有大姊絕對有可愛的寶貝跟著。


只是這寶貝很不給面子,
難得來跟阿姨一起吃飯,
她呀!
連笑都不笑一下,
擺著一張酷酷的臉,
我跟小妹都一直逗她,
她還真的不甩我們。


今天讓我又想到過去,
想到爸爸還在的時候,
每天晚上,
只要爸爸十點多回到家,
他有空的時候,
總是會把我們三姊妹找去爸媽的房間,
我們三姊妹就坐在爸媽的床沿,
陪爸媽聊天,
常常都一起聊到半夜一、二點,
甚至隔壁鄰居常常隔天都會問我們,
「你們家昨晚有客人哦!聊天聊到蠻晚的,還聊的很開心
哦!」,
我們就會說:「沒有客人啦!是跟爸媽在聊天。」,
過去跟爸爸相處的每一幕,
又再度浮現在腦海中,
只是昔日的情景已經不再。


爸爸過世已經十四年了,
我們很少會主動提起爸爸的事情,
就怕大家忍不住又難過起來,
尤其是媽媽,
媽媽在失去心愛的人這段日子,
她內心的煎熬、半夜睡不著覺時,
她是怎樣的想念爸爸?
我真的不敢去問,
害怕或許漸漸遺忘的人,
又因為這樣而再度想起,
又更加難過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zpclszsjh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