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親三人行
親親三人行...^0^...九月中媽咪特別邀我跟丫爸一起跟她的朋友團們出遊a...還說什麼如果我沒有去,丫爸就會很無聊啦、被冷落啦..因為媽咪自己要跟朋友聊天
祭出這招親情攻勢..就算是六點就要起床,我也是一定要答應的!! 不能讓老爸變成孤單老人吧^^六點多起床就趕著出門到行天宮一起坐遊覽車去南投!! 真的南投一天來回~
先去靈芝農場走走看看、聽簡介,再去牛耳渡假村吃飯、休息,朝聖寺、九華山,晚餐後回台北牛耳渡假村說大不大,說小不小,在裡頭有一棵大樹,下面擺滿好多很特別、很好看的石雕創作這些都是石頭為素材、石雕後再畫的~真的很重!! 可是都很可愛、配色很讚、很有創意~相簿裡還有一些石雕照跟丫恬的無厘頭裝可愛~(雖然我知道年紀不小了,可是..怕吐的可以跳過^^)
牛耳好像是泡湯很有名,丫恬覺得可以去泡湯、走一走,可是不用住在裡面..(個人觀感啦)
這可是要二手才拿得動哦..而且還要「出力」!!
我的頭比較大!!
爸比跟媽咪~覺得有點拘謹的2個人..^0^
哇哈哈哈哈~~我就知道丫爸最愛我了啦!! 沒辦法,會撒嬌的先羸*^____^*朝聖寺裡面,有很多很可愛的小沙彌石像,各種姿勢都有,還有春夏秋冬工作的小沙彌哦^^在菲國變得黑摸摸的爸比,跟他喜歡的小沙彌一拍~
丫恬不安份的血液,就是他傳來的啦!!! 最後去九華山朝聖一下~這裡是九華山裡面的大大大大大休息區,真的很大因為真的朝聖是要從山下很虔誠的走上山的,所以到了山上都很累、很餓所以九華山有準備平安麵,給朝聖者吃,來補充體力
不論你是坐車上來的,還是走路上來的^^ 都可以來這裡吃麵,還有菜可以選、還有甜點、還有甜甜的蜂蜜汁可以喝~很厲害的唷^^
平安麵~滿好吃的耶~可能也是餓了^^ 麵條也有種類可以選
最後來個蜜地瓜~甜蜜蜜的唷^^呵呵~~這次親親三人行,比較像我跟爸比的放空行^^風景滿美的啦,而且也有吃有玩,再加上沒有讓丫爸變成孤單老人~算是大家都大開心嘍^___^
老爸還有稱讚我很會自拍~~(羞!! 甭勢甭勢...你女兒有點自戀傾向)好像很久沒跟爸媽出遊了,雖然有時覺得很麻煩 (老人家要顧的東西好多哦!!)可是又覺得好像回到小時候,丫爸常帶我們姐弟倆去爬山、抓螃蟹、玩海、堆沙、在溪裡和一天(千萬不要再說我怎麼那麼愛玩~看看!! 這愛玩的天性就是丫爸培養的嘛~~)
記得陪陪爸比媽咪哦...他們心裡一定也超開心的,比我們開心五百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zpclszsjh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