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 然 的 自 我 聽見你說 朝陽起又落晴雨難測 濾桶道路是腳步多我已習慣 你突然間的自我揮揮洒洒 節能燈具將自然看通透那就不要留 時光一過不再有你遠眺的天酒店經紀空 掛更多的彩虹我會緊緊的 將你豪情放在心頭在寒酒店工作冬時候 就回憶你溫柔把開懷埋進我的心扉傷心也是帶酒店打工著微笑的眼淚數不盡相逢 等不完守候如果僅有此生 酒店兼職又何用待從頭那就不要留 時光一過不再有你遠眺的天酒店經紀空 掛更多的彩虹我會緊緊的 將你豪情放在心頭在寒酒店工作冬時候 就回憶你溫柔把開懷埋進我的心扉傷心也是帶酒店打工著微笑的眼淚數不盡相逢 等不完守候如果僅有此生 酒店兼職又何用待從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zpclszsjh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