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三大男高音─卡列拉斯2008苗栗演唱會被朋友不斷的邀約,在盛情難卻之下,97.11.1.週六下午,跟著朋友一同前往苗栗,準備參加週六晚上在苗栗縣立體育場所舉辦的「世界三大男高音─卡列拉斯2008苗栗演唱會」。本來我就對這種大拜拜式的活動敬謝不敏,人潮擁擠、觀眾素質不一的活動很難吸長灘島引我。所謂「免費的最貴」這個觀念一直深深烙印在我的心中,所以這也就是我對大型活動一直提不起興趣的原因。將近五點半,果然體育場附近大塞車,人潮就像大逃難似的,人車失序,再加上引導的人員稀少,很多持票的民眾根本不知道到底要排在哪裡,只是一味的「跟著排隊」,等到工作人員到達吳哥窟後,才知道「排錯了」,又是一陣大罵。我們呢?好不容易找到排隊的地方,然後開始找這個人龍的末端,天阿!竟然走了10多分鐘才找到,估算起來,這條人龍一公里應該跑不掉。在排隊的過程,一直到我踏進體育場,已經是7點二十幾分了,這一個多小時的時間裡,看到無助的「難民」、插隊的民眾帛琉...,真的讓我很難相信大家是要來參加這場「世界級的音樂饗宴」。當然,節目開始後,卡列拉斯先生、女高音、長榮樂團的演出很精彩,博得大家的掌聲。但是,間歇性的場內、外配樂(垃圾車的音樂聲、煙火的爆炸聲、音響的雜音),以及表演途中眼前的黑影移動...卻讓我又燃起的回家靜坐聽CD音當鋪響比較好的念頭。當然,活動的最後免不了大伙兒要同聲喊「安可」,主唱著也應和民眾的要求,再加唱了三首,滿足了大多民眾的渴望。活動散場後,又一波難民潮形成,附近道路根本是動彈不得,外面車輛根本進不來,裡面車輛出不去,就這樣,我們徒步走了兩公里回到縣政府,結束了一天的朝聖活貸款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zpclszsjh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